软软

天网恢恢疏而不漏,战必胜

愿婴安三

  姑苏听学 

  魏婴一路上边玩边走,一队人马浩浩荡荡终于到了云深不知处,但是却听见越来越近的争执声,魏婴微微皱了皱眉头心道这是哪家公子如此不知礼数,走进才看清原来是那位云梦小少主江澄,听了半天原来是江澄和江厌离前来听学,却弄丢了拜帖,这云深不知处只认帖不认人,怪不得人家不让进



  “抱山门下魏婴前来听学,还请哥哥们验帖”魏婴天生一副笑脸又是好皮囊,可在仙门公子榜第三名,为人亲热,那俩弟子也早就听说无羁道长要来听学,如今见了真人有些愣神


  回过神,两位弟子做礼恭敬道 “原来是无羁道长,此帖无误,还请道长进门安歇”


  “等一下!凭什么他可以进去!就因为他是个什么什么散人的徒弟?”身后强硬的声音响起好不刺耳,魏婴身边跟着的侍者有些微怒,他们家小公子从小连句重话都没听过居然让人这么诽谤,而且还侮辱尊上



 魏婴歪头有些疑惑的看着江澄 “江公子,我刚才已递拜帖,为何咄咄逼人”


  江澄被这两个弟子为难的有些难堪,在家时母亲总是提醒他是未来江家家主,莲花坞的人也是对他只捧不踩,看见自己母亲口中扰乱他家安宁的罪魁祸首,气不打一处来就发火了



  “你管我!若不是你被抱山散人捡回去还不知道死哪了,抱山的弟子出山后是不能回山的,抱山能为了你这样还不知道有什么勾当”


  魏婴被气的浑身发抖,眼睛都红了,怒吼道“你闭嘴,不许你辱我师门!”侍者们听后碍于在云深地界不能私斗所以没有拔剑,但个个都挡在了他们家小公子前面,魏婴从小被抱山保护的很好,所以没有见过如此直接的恶意,慢慢后退没有看到身后的石头一下子倒了下去,可没有预想的疼痛,而是一个充满檀香的怀抱



  “魏婴,你怎么了”


  沉重低哑的声音在头顶响起,魏婴抬头,蓝湛看到了魏婴红得像兔子般的双眼,心里一震下一秒布天盖地的心痛感袭来


  “到底怎么了”蓝湛声音已经变了,变得威严让人不能拒绝,看门弟子走过来向蓝湛行了一礼道“蓝二公子,是江家公子携其姐来听学,可没有拜帖,按照家规是不许放行的,这…这无羁道长确实是无缘无故被骂了一通”


  蓝湛很是生气,他的魏婴怎么能受这样的委屈,魏婴虽机灵也是个“鬼才”,但不经世事不知道人心险恶


  “江家公子辱骂他人,论家规需杖责三十,明日进山拜师后领罚!”蓝湛不等江澄辩解,拉着魏婴的手就走了,剩下的侍者咽不下这口气只能酸一酸江澄



  “真是想不到江家小宗主居然如此…”

  “就是就是我还以为他和他那娘不一样呢”

  “耳濡目染能好哪去,还没听学就受罚真给他们云梦长脸”



  众人嬉笑着走了,今天这事过不了几个时辰各家仙门送来听学的弟子就都知道了,江澄气的牙痒痒,他家姐姐江厌离只能在旁边软软地安慰可是起不了太大作用“好啊,魏无羡,第一天就让我丢人你给我等着!”江澄在心中暗想,指关节被捏的咳咳响


  魏婴一脸阴霾地被蓝湛拉走,侍者也有眼色地去了云深给准备的厢房休息,蓝湛托起魏婴的脸,看着这双桃花眼粉红粉红地有些难受,魏婴第一次有这种感觉,不停用手揉搓导致眼睛又肿又红,蓝湛给他吹了吹“江晚吟的话你不必放在心上”顿了顿补充道“也不必与江家人结交”



  魏婴抽抽噎噎地点点头“嗯…呜蓝二…哥哥我我知道了”


  蓝湛牵着魏婴去找他大哥拿药,蓝曦臣看见魏婴如此心里也是一肚子的火,他从小看大的弟媳怎么能被人欺负了去,脸上的笑险些挂不住,拿了去肿去痛的药粉,让蓝湛给敷一晚


  到了夜半,魏婴想出去透透气,早就听闻姑苏天子笑是一绝,他从小就偷师父的酒喝当然也要去尝尝,等晃晃悠悠回云深时,就在房梁上看见了蓝湛


  “嘿!二哥哥,天子笑分你一坛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”蓝湛知道魏婴是心情不佳想出去玩便也没有斥责他


  “好”


  蓝湛走向嬉皮笑脸有些微醺的魏婴,把他抱回厢房安置,路上魏婴像小猫一样蜷缩在他怀里,还抱着他那两瓶宝贝天子笑,蓝湛无奈地摇摇头,他给魏婴敷上药盖好被子遍在他侧边也安寝了,他看着魏婴的睡颜小小的一只,蓝湛发誓绝不会让他在受到委屈,他的魏婴单纯善良有颗赤子之心,不该让世俗烦扰,所有的苦难就让他来挡就好,魏婴只需要做他想做的,开心就好 


  蓝湛搂过魏婴,把下巴抵在他头上,安稳稳地睡过去了





   



     我本文给魏婴的设定就是软软糯糯小小的一只小可爱,长辈和同辈都很喜欢的那种,尤其是同辈,可少不了蓝二吃醋,在这个世界男生是可以和男生在一起哒,修仙的人嘛,皆可受孕



   我终于有人看的了,高兴的很,看着大家点赞评论还有推荐心里超级暖


   我一定一定快快更文!‪٩( ᐛ )( ᐖ )۶‬

加油加油ʕ๑•ɷ•๑ʔ❣

评论(162)

热度(4296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